间久部洛郎

渣翻译,偶尔会有自己写的
Larry💙💚
Rosewick【RWBY】
萧逸🤤🤤

【RWBY】【主Rosewick,副Renora】【授权渣翻译】Syrup

原文来自AO3,这只是一篇翻译

原文链接一直复制不过来,授权如下XD


cp:Roman×Ruby,Ren×Nora


话不多说,先上文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yrup

【都是果浆惹的祸】

Author:Gravity_Piglet


Ruby有时候真的觉得,她们应该给RWBY小队的房间上多两把锁。


事情起源于Nora在一个天刚蒙蒙亮的早晨闯进了她们四人的房间,并且将她们各自的睡相一览无余——首先是小队长Ruby,正舒服地蜷缩在被子里,手里紧抓着一本半打开着的《Beowulf》精装本;Weiss,是的就是你们所说的那个冰雪女王,即使把被子全部残忍地压在了身下也依旧安静地酣睡着,两手则优雅地覆在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的胸口上;Blake的睡姿更像是一只微微伸展着四肢,纯良柔软的小猫咪,她的腰带随着手臂的挪动轻轻松开,时不时还能听到一两句含糊的咕噜声从她嘴里传来;Yang四仰八叉地横躺在床上,她的呼噜更像是一阵轰隆作响的雷声,当她的毯子缠绕住脚的时候还用力踢开了它们,丝毫不知道这就是她冷得直打哆嗦的原因。细细”欣赏“完她们的睡姿,Nora抿着嘴唇,努力不让她的偷笑发出声来。接着她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巨型喇叭筒:“起床啦姑娘们!多么美好的一个早晨!”她的尖叫从喇叭口激起一阵阵声浪,虽然说她原本的嗓门就足以把她们都给吵醒。

 

两个大枕头随即被甩了过来,然而Nora早有准备,一边躲闪着Yang和Weiss的攻击一边咯咯地大声笑着。Ruby打着哈欠,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摸索她的衣服。当她套上外衣时,Nora已经被她的朋友们强行推出了房间。但是Nora”小薄饼,今天的早餐是小薄饼!”的歌声还是直到她们穿好衣服才彻底停歇。

 

Ruby立即瞥向其余的三人:“快点妹子们,今天是小薄饼日。如果我们不快点赶到那儿,Nora就会像上次那样——老天,连一点饼干碎渣都没给我们留下。”

 

终于在她的一阵催促下——Weiss披上夹克、Blake绑好腰带以及Yang,呃,胡乱套上了她视线所能瞥到的所有衣服,RWBY小队飞一般地赶往自助餐厅。一直风驰电擎到了餐厅门口,最先看到的却是Nora在门前不住地啜泣。“怎么了Nora?”Ruby诚恳地关切道。

 

“我,我只吃了12块小薄饼,然后厨房的那些人就不让我再吃了。”Nora因为不停地啜泣,只能断断续续地回答。

 

话音刚落,Ren也来到了餐厅,他朝她们挥了挥手。Nora的眼睛闪过一丝亮光,但依旧在纠结着小薄饼的事情。Ren很认真地听她诉说她的灾难,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。“那不如我给你做一些小薄饼吧。“Ren安慰她说。Nora突然停止了啜泣,刚刚还下垂的嘴角随即转变成一个欣喜的笑容,恶魔一般的笑声又重新在空气中回荡着。

 

“真不可思议。”Yang顿了顿,又补充说:“只要我能拿到我的那块小薄饼,管它能吃多少块呢。“

 

最后RWBY小队终于领到她们的小薄饼干,但是一个名叫Jane的早餐供应员提醒她们说:“抱歉女孩们,餐厅已经没有果浆了,你们只好自己去弄一些果浆。刚才那个女孩即使只吃了12块小薄饼,她还是把厨房所有的果浆都抹完了。”

 

她们在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,Yang看上去明显比刚来餐厅的时候泄气多了。#如何在没有果浆的情况下吃小薄饼不被噎死在线求#,她内心默默吐槽道。Ruby很清楚她的姐姐现在有多么憋屈和困扰,因为她也有着同样的感受。“也许我可以用我的semblance离开学校去买一些果浆。”Ruby向她们提议。

 

“sis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team leader!”Yang惊叫着扑向Ruby,眼泪差点就要夺眶而出,小Ruby一下子被她死死地抱在怀中不能动弹。

 

没有料想到Yang竟然如此激动,Ruby手足无措地在她怀里挣扎着。最终Yang放开了她的妹妹,Ruby才缓回了一口气前往超市。

 

-

 

Ruby吃力地踮起脚尖,从柜台上拿下几瓶果浆后走向收银台。她恨不得快点结账然后返回Beacon,那些松软可口的小薄饼肯定早已在空气中变味了,但她还是耐心地在队伍中一点点向前挪动。

 

她没有发现,Torchwick恰好也站在队伍中,甚至,就在她的身后。她将一瓶瓶果浆递给收银员扫描标签,“一共3.98美元。”后者言简意赅地说。

 

女孩将手探进了口袋,指尖却始终没有感受到钱包的触感。“上天保佑我记得我是放进了口袋的。”她对自己嘟嚷道。

 

“小姐,如果你身上没有钱,我就不得不插你的队了,有些人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。”她吓得一扭头,一双大眼睛正好对上Torchwick的。

 

Ruby狠狠地瞪着他那张英俊又玩世不恭的脸,意识到她没有带着新月玫瑰出门,她倒吸了一口冷气。“放松点,Red,我只是来买食物的,即使是罪犯也是需要吃东西的。”

 

两抹不易察觉的绯红慢慢涌上Ruby的脸颊,她立刻低下头盯着地板,祈祷对方没有察觉出她不自然的神情。“我,我干嘛要脸红,”她对自己说:“天,我的心跳怎么跳得这么快。”“好吧,看来你的钱包是找不着了。我可以先帮你垫着,等日后你再还我一个人情。以及,Red,在你失去控制之前,我得先说好这可不是非法的。”

 

Ruby叹了口气,朝Roman轻轻点了点头。交易一达成,Ruby就匆忙地将那些果浆揽入怀中,用她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刺回学校……她一点都不想让Roman看到她那红得可以滴出血的脸颊。


-


Torchwick嘴角上扬,眼神暧昧地望着女孩慌乱远去的背影,手里数着Red钱包里的一张张钞票。比起看见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脸红,损失一点小钱根本不算什么。现在要想想该让她还什么样的人情了。


-End-



【Ehn最后再来唠嗑几句】

【因为这次翻译只是一个初次尝试,所以就挑了一篇相对简单短小的文章,如果哪里有错误或者翻译不自然的地方.欢迎太太们指出】

【其实我自己内心也在吐槽,rosewick的描写相对还是太少了啊啊,还没有前面的铺垫多】

【这粮食根本就不够吃嘛】

【下一篇的翻译要在几天后放出】

Thx a lot xx.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
© 间久部洛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